《今天真快乐》今天,我一回家就看见妈妈在包饺子,就说:“妈妈,我来做吧!”妈妈点点 头,我洗好手就开始动工了。 摊皮、放肉、沾水、按牢,一个饺子就做好了,看着这个饺子,我觉得它太平 凡了,一点趣味都没有,突发奇想,想做只不同凡响的饺子。经过一翻努力,一只 饺子终于诞生了。你瞧,大大的尾巴;长长的脖子;圆圆的肚子;细细的腿,多象 一只白孔雀呀!安详,端庄。 看着这只“孔雀”我的兴趣越来越大,没一会工夫就做了一大堆奇形怪状的饺 子:那有大大尾巴的是松鼠包,有长长的耳朵的是兔子包,那有长脖子的是长颈鹿。 你瞧!那只熊猫的眼,还是用黑芝麻做的呢这些饺子像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小 朋友,都带着欢快的笑容,又像出战的士兵,昂首挺胸,不过也有例外的,你瞧那 只老鼠的,不知想偷什么,而那只老虎,凶得简直没法形容快煮了,这些士兵临危不惧,个个抬头挺胸地跳进锅里,英勇。煮开了, 又象一只只小天鹅,浮在水面上游来游去,好不自在。 啊呜,我毫不留情地一口口把“士兵”个个吞掉,嘿!还真香! 吃自己做的特别饺子,味道就是好!
不一会,爸爸就下楼了,开着车送我们去白云山。我感觉开心极了,就像吃了蜜一样甜,不一会就到了白云山脚下。爸爸有事要走了让我们开心地玩。
妈妈说:“我们现在上去吧。”我们开心地往上爬,妈妈问我说:“你累不累呀?”我说:“我不累,妈妈你累不累呢?”妈妈鼓励我说:“我们一定要爬到山顶好吗?”我点点头。我们爬着爬着,看见了一个秋千,还有好多好玩的,我高兴极了。我兴奋的说:“我最喜欢荡秋千了。”我和妈妈过去坐在了秋千上,开心地喝着水,聊着天。休息了一会,我们继续往前爬,终于爬到了山顶,我在山顶大声地呼喊。
放暑假了,我去姑姥家玩。姑姥家在辽宁海边,那里有许多大山,还有许多清澈的小河。在姑姥家住的这一段时间里,最有趣的事就是抓螃蟹。
螃蟹有两个大钳子,八条细长的腿,扁扁的,非常可爱。它喜欢吃很小的小鱼、小虾、小虫子,它住在海边的淤泥洞里。
我和舅舅一起把淤泥里的一个个小洞挖开,然后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把螃蟹抠出来。我们抓的大螃蟹有小碗一样大,最小的就像指甲一样。我们把小的放回水里,留下大的。我们捉了一个又一个,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,捉的螃蟹有半袋子了。 其中我捉的一个螃蟹很有趣,我把螃蟹拿出来,螃蟹就夹着我的手指甲,钳子上下摇动,好像在说“你好,你好”。
妞妞有着一身的毛,两颗黑珍珠般的大眼珠,嵌在一张小巧玲珑的脸上。妞妞有一张小嘴,可是它要吃东西时就会把嘴巴张的好大好大,似乎一口就要将东西吞下去。妞妞的尾巴很好玩,当有人时它会把尾巴立起来,使劲地摇啊摇,当它把尾巴立起来时就像一朵绽放的牵牛花。它爪子下面的肉垫非常软,如果你用手指轻轻地挠它的小肉垫,它还会左右动呢!
妞妞也有可爱的时候。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,被妈妈了,我很伤心。我坐在椅子上,妞妞用头蹭着我的脚,好像在说:“别难过了小主人,下次争取在考好。”
今天,姥姥教我做凉拌黄瓜,准备在爸爸妈妈面前露一手。我和姥姥一起去超市买了几根黄瓜,然后姥姥按步骤教我怎么做凉拌黄瓜,姥姥给我讲了讲步骤,我听懂了以后,便按姥姥说的步骤做了起来 ,我先把黄瓜用清水洗了洗,洗干净后,便开始切黄瓜,我小心翼翼地切着,生怕切到自己的手,五六分钟后黄瓜片切好了,一个个像我们玩的小圆长片,然后开始搅拌黄瓜片。我先倒了一些醋搅拌着 然后放一点盐和味精,鸡精,继续搅拌,搅拌了一会后,再倒一点香油,搅拌几下后就可以盛到盘子里。开饭的时候,我端上我做的菜,看到爸爸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我调的凉拌黄瓜,不住地说;’好 吃,好吃真好吃‘,我感觉特别有成就感,爸爸还夸我说;’虽然你是第一次调凉拌黄瓜,但是比你妈妈调的还要好。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‘听了爸爸这句话,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。